ddmilistry

【你的距离】小甜饼一枚

•是日常向的小甜饼🐰

•第一次写文发文,希望大家看的开心,不喜勿喷哦,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欢迎交流🐰

•elena来自原文,可能会ooc


✨✨✨✨✨✨✨✨✨✨✨✨✨✨✨✨✨


老禽兽和ting同居后的生活非常的惬意,两个人非常的合拍。嗯!各方面上的。

生活渐渐回到了原来的样子,庭霜还是那个起不来就想着翘课的臭屁小孩,柏老板也还是那个万人迷的禁欲系叫兽教授。


一个周五的晚上,柏昌意在书房做一周的收尾总结工作。差不多完成后,放下手中的笔,取下那让人浮想联翩的眼镜,身体放松的往后靠上了柔软的椅背。


桌上的手机忽然振了振,柏昌意伸手拿起手机,

是elena的约球信息。


“昌意,明天有空打个球吗?这次要是再拒绝我,你就彻底失去我这个球友了哦。”


柏昌意确实已经拒绝elena几次了,算算也有快一个月没打球了,还真挺想的。


“好,明天上午,老地方见。”回复完柏昌意就出了书房去客厅。


庭霜正在客厅追番追的起劲,看到激动兴起还手舞足蹈的模仿主角飙几句中二感十足的日语。


柏昌意看到这一幕,低笑着摇了摇头,走了过去在庭霜旁边坐下。


“ting,过来,跟你说个事。”柏昌意招了招手示意庭霜坐到他怀里。


庭霜还沉浸在剧情里,转头看向柏昌意时,脸颊因为兴奋红扑扑的,伸手扑进了柏昌意的怀里。


“什么事呀,柏老板。”


“我明天上午和朋友约好了去打网球,你想去吗?”柏昌意抬手顺了顺怀中的人头上翘起来的呆毛。


“打球啊,我不太感兴趣诶。”庭霜充分发挥着宅男属性,运动是不可能运动的。突然脑瓜子一转,诶~打网球的柏老板!我还没见过是什么样子呢,肯定像动漫里那样倾倒众生,哈斯哈斯。


柏昌意刚想开口,庭霜就立马反悔了。


“去!我还没有看过你打球的样子的呢,要去的,你的每个样子我都想看,嘻嘻。”


说着,庭霜就往柏昌意身上攀,低头凑近他的耳边,低笑着。


“床上的样子我最喜欢看。”


“小兔崽子。”柏昌意低笑一声拍上了庭霜的屁股。抱着他走向了浴室……


第二天要打球,老禽兽也没做多狠。


一早,昨晚得到适当滋润的庭霜起的比任何一天都要准时,柏昌意刚喊庭霜起床,他就起身乖乖的被熊抱着送去洗脸刷牙了。


因为是去打球,柏昌意和庭霜都穿的宽松休闲的运动服。庭霜本来就是学生,网球帽加纯色运动服显得他越发稚气青春。上衣下摆扎进短裤,修长笔直的双腿踩着运动鞋。庭霜对这一身打扮非常满意,哒哒哒得跑向柏昌意去讨夸了。


“柏老板,怎么样,是不是非常青春。”说着还向柏昌意发se了个wink。


柏昌意笑着把球拍递给他,“嗯,你怎么样都很青春。”


“你今天也显得很年轻!”庭霜接过球拍背在背上,嘿嘿的笑着。


柏昌意听出了庭霜话里的意思。

“嗯?再给你一次机会。”他弯腰凑到庭霜面前,

庭霜看着眼前这张突然放大的脸,抬手压了压柏昌意的眼镜腿。


“好吧,我的男朋友本来就很年轻。”又低声嘀咕了一句“才怪,你个老禽兽。”


“什么?”柏昌意扬起的嘴角又收了回去。


庭霜在柏昌意有所动作之前推开了他,迅速转身跑向门外,边跑边喊着,“快走啦,你朋友要等急了。”


看着越来越小的背影,柏昌意无可奈何地笑着摇了摇头。


柏昌意和庭霜到网球场时,elena已经到了。elena看着和柏昌意一起有说有笑走过来的少年,心里了然。“这应该就是上次昌意说的约会对象,从来不带对象来见我的人居然把这个看起来还没有20岁的小屁孩带进了自己的社交圈,看来这回是真的栽咯。”


“ting,这是我的朋友elena,elena,这是我的partner,庭霜。”柏昌意做着介绍。


“elena姐,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elena看着庭霜帅气的面容上挂着活力四射的笑容,心想身材这么好还长这么帅的美少年换我我也栽。(我也栽)


“你好,庭霜,很高兴在这里和你见面,你是不知道你家教授啊鸽了我多少次了,这次好不容易约上了,一定要打个尽兴!”


elena拉着庭霜抱怨柏昌意放她鸽子,庭霜自然也知道老禽兽为什么拒绝elena,心里开心得紧,嘴里却哄着elena。


“elena姐,下次他不陪你打,我陪你,以后他再想找你打球说啥我也不准。”elena被庭霜哄的哈哈大笑,还不忘回头呛柏昌意一句。


“你看看,咱们长期的球友情谊还没我和庭霜第一次见面来的深。”柏昌意看着迅速统一战线的两人十分无奈,却也为庭霜能很好的与自己的朋友交流而感到开心。


打完球后回到家,庭霜和柏昌意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柏昌意窝在沙发里,庭霜窝在柏昌意怀里。庭霜玩弄着柏昌意的修长的手指,自顾自地说起了刚才不好当着elena说的话。


“柏老板,你都不知道刚才旁边场子的女生眼神有多猖狂,要不是我在那一直给你递水擦汗的,她们肯定就来要你的联系方式了,哼。”


“你怎么这么厉害啊,科研就不说了,打球还那么厉害,这么完美的人类先锋让我人类后腿怎么活啊!”


“不行不行,我也要成为你这样的完美人类先锋,可是现在我好累啊,只想睡觉…”


……………


柏昌意就这么静静地听着,时不时捏捏庭霜的手心表示回应,回想着刚才吃饭时,elena乘庭霜不在时,问他这个性格受得了这么活力四射的小伙子每天在自己耳边叨叨叨吗?


柏昌意确实不是一个喜欢闹腾的人,可是现在低头看着现在怀里不停嘀咕的庭霜。他想,其实没有什么受不受得了的,只要是你在身边,所有的一切便都和幸福画上了等号。


柏昌意看着怀里的小朋友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低头轻轻地在庭霜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ting,我在的。”













评论(9)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